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对话体】合租实况(五)

两人东逛西逛疯玩了两天,2.14,情人节到了。

由于不是情侣,还偏偏又带着暗恋的心思在,两人明明都记着这一天是什么日子,可谁都没有提出来。

前一天晚上临别前王源说要带王俊凯去吃一家巨好吃的店,让他期待一下明天。

联想到这一天是情人节,王俊凯就更加期待了。

不管在没在一起吧,好歹这个情人节王源是要跟他一起过的了。

他们约了中午时候一起去吃,到了地方之后王俊凯忍不住开启了吐槽模式。

王俊凯:你说的好吃的……就是这儿?

王源:干什么,你不喜欢吃火锅啊。

王俊凯:我说吃不一样的,你就带我吃火锅啊??

王源:火锅怎么了,这家底料很好吃的!很特别!你肯定没吃过,我最爱了!

王俊凯:……行吧。

王源:快坐快坐。

王源:别客气!

他对火锅不像王源有特别的执着,但见到王源瞄着菜单兴致勃勃的样子,王俊凯也忍不住想笑了,把菜单拿给他。

王俊凯:噗,你点吧,我吃什么都行。

王源:好!

王源拿到菜单以后赶紧把鸭肠和毛肚勾上,又点了好多这家店很独特的涮品。

中午来约会的小情侣还不是很多,但关于情人节的广告和宣传还是铺天盖地的。

正值冬天,一顿火锅是最好不过的享受,两人吃得满头大汗,穿着里面的单衣还是很暖和的感觉。

中途,王源放下筷子。

王源:我上个厕所啊!

王俊凯:去吧。

王源什么都没拿,直接去了厕所,几秒种后王俊凯就看见对面桌角上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是王源的手机,有人用QQ联系他,弹出消息的瞬间屏幕也因此亮了起来。

王俊凯没能按捺住心里的好奇,假装去添调料,扫了一眼。

屏幕上的消息赫然是——

“小龙虾,你回国了吗?”

什么……?

叫王源小龙虾……?

王俊凯愣了一下,思考这是巧合还是什么……

一定是巧合吧,世上怎么会有这种事呢。

可是……自己不是有好多次都觉得王源和小龙虾有莫名的相似之处吗?难道……

自打王俊凯偷看到了手机屏幕,整个人就处于懵逼的状态始终没回过神来。

他一边想着这一定是巧合,一边却又心跳加速,连东西都吃不下了。

不一会儿王源就回来了。

王源:你怎么锅里东西都没捞啊,都煮老了。

王源顺手拿起手机,按亮屏幕,看到有消息就顺手回复了,放下手机之后又开始对着锅里的美食两眼放光。

王源:快吃!吃这个!

王俊凯:你……

王源正夹肉给王俊凯,听罢抬起了头。

王源:嗯?

王俊凯:没、没什么……

王源:你咋了。

王源:……你不会又发烧了吧?

王俊凯:当然没有!

王俊凯:我有那么虚弱吗?

王源:哦。

王源:吓我一跳。

王源:那是太辣了吗?

王源:我去拿两瓶饮料。

王源:你喝什么,可乐?

王俊凯:嗯嗯。

王俊凯的心思飘到了对比王源和小龙虾两人身上,越比越觉得不对劲。

之后的火锅他也没什么兴趣吃了,等到出了火锅店,王源伸了个懒腰,问他。

王源:你今天吃得好少啊。

王源:不合口味?

王俊凯:啊?有吗,是你吃太多了吧。

王源:……

王俊凯:那个。

王俊凯:我记得你以前在房间里总喜欢打游戏来着。

王俊凯:现在还打吗?

王源:打啊。

王源:你不是也打游戏么。

王俊凯:噢……

小龙虾已经不玩游戏好久了,看来不是?

王俊凯:现在很少打了。

王源:下次我带你打呀。

王俊凯:看来你是大神级别的咯?

王源:干嘛,看着不像啊?

王俊凯:没看出来。

王源:大神不敢说,不过水平还是很够的~

王俊凯:真的啊,那哪天我俩一起来一局。

王源:好啊!

王俊凯:唔,今天我想早点回酒店。

王俊凯:有点累了。

王源:……好。

王俊凯是暗暗打算早点回去好能多找几个小龙虾的录播看,对比一下王源平常的语气之类的。

却没想到自己无意中会让王源很失望。

毕竟王源才不相信“累了”这种一听就是敷衍的理由。

这才刚吃过午饭呢,王俊凯就说要回去,是……有别的约会吗?

在情人节有别的约会,而且还是下午到晚上的情侣约会黄金时段,也不怪他会忍不住胡乱猜想吧?

 

回到酒店之后,王俊凯火速查找网站里所有小龙虾的游戏录播。

他这个之前还觉得游戏实况很无聊的人,这次抱着小龙虾的视频看了好几个小时。

其实在看完第一个视频之后,他就知道小龙虾就是王源本人了。

除非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巧合——两个在网上昵称相同的人,连说话的语气、口头语都完全相同。

甚至都习惯在打游戏时对那些怪物喊宝贝儿。想当初他还因为误会这个和王源吵过架。

怪不得当时的王源莫名其妙,现在王俊凯完全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在情人节的晚上,王俊凯一边看着小龙虾的录播,一边回想着这个人对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现在小龙虾就是王源这个条件已经成立了,那么王源喜欢的人就也是个男生……

王俊凯想了很久很久,光是接受事实就已经足够他耗费脑细胞了,又要再去猜测王源喜欢的人是谁。

王源会不会也喜欢他?

会不会小龙虾口中那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就是carryon呢?

如果是的话,他早就被扒出了小号微博,在王源面前已经等于掉马……

王俊凯光是想着这些,就快要把自己给绕晕了。

就在他想着怎么能试探一下王源的时候,王源发来了微信消息。

2月14日 晚上20:15

Roy:王俊凯,在吗

K:在

Roy:呃……

Roy:我的伞在你包里吗?

王俊凯仔细翻了一下自己的背包,什么都没找到

K:没有啊

Roy:噢……那我再找找

K:嗯,你再找找

Roy:嗯

王源只不过是找了个借口,想来问问王俊凯人在哪、和谁在一起而已。

毕竟情人节这一天实在是太微妙了,王俊凯借口早早回酒店,他很难不多想。

Roy:没打扰你吧

K:没啊

Roy:哦……我以为你急着回去是有什么事呢

K:没什么,就是累了,回酒店躺一会

Roy:身体不舒服?

K:没有没有

Roy:你老骗我

K:啊?

K:我没骗你……

Roy:你真的没不舒服?

Roy:前两天我就觉得你病没好透

Roy:哪有这么快的

王俊凯想了想,累这个理由说起来确实很牵强。

既然王源把他前几天生病的事联想到一起了,还不如他顺势承认了,也能更说得通一些。

K:就是稍微有点头晕,我回来量体温没什么问题,现在好多了

Roy:头晕还没问题!那就是有问题啊

K:现在不晕了……

Roy:明天你还要坐飞机,到时候再一晕机

Roy:又得难受了

K:不会的

K:吧

Roy:笨蛋

K:干嘛突然骂我

Roy:……我没有

Roy:你真的没事吗

K:不是什么大事

Roy:要不要我去看看你

Roy:反正也近

K:你最近怎么变得这么体贴人了

Roy:……有吗!

Roy:我一直都这么有爱心的

K:是吗,以前没发现呢

Roy:噢……那是我们相处时间短

Roy:以后你就发现了

K:那你来看看我呗

K:正好你今天确实该来了

Roy:啊?

K:最后一天了啊

K:你不是说好陪我睡的嘛

Roy:噢……

K:怎么,你忘啦?

怎么会忘呢,王源有点脸红地想,我还以为你就是随口一说你忘了才对呢……

Roy:没忘没忘

Roy:那个

Roy:你想吃水果啥的吗?我给你带来

K:你要是想吃就买点

K:我没什么特别想吃的

Roy:给你的!怎么成我想吃了……

Roy:我家里有好多呢,带点给你嘿嘿

Roy:带点草莓吧 可甜了

K:傻子

Roy:干嘛突然骂我

K:哈哈哈哈哈哈

Roy:╯^╰

K:赶紧过来吧,再不来我要发霉了

Roy:来了!

十几分钟之后,王俊凯听见了敲门声。

他不知为何竟有些紧张,深呼吸之后,将那莫名加快的心跳压下去,才走到门边将房门打开。

王俊凯:嗨……

王源一进来就摸上了他的额头,王俊凯吓得后退了一步。

王源:你看起来真的有点不正常。

王源:不会又烧起来了吧。

王源:……怎么好像真的有点烫。

王源小声说道,一边还反复对比自己和王俊凯的额头温度。

殊不知王俊凯脸上有点烫的原因只是害羞和紧张而已。

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假装若无其事地拿下来。

他也察觉到自己脸上拔高的温度,实际上在看视频的时候他就一直是这样。

大概是因为发现小龙虾就是王源这件事本身就让他挺激动的吧。

王俊凯:我没事。

王源:哦……

王源:咳……那个,吃草莓吗?我都洗过了带来的。

王俊凯低头一看,草莓是用保鲜盒装着带过来的,只留了果肉。

这还是以前合租时候吃个苹果都恨不得直接拿纸擦擦就完事的王源儿吗?

王俊凯一瞬不瞬地盯着王源。

王源:……你看着我干嘛。

王俊凯:啊?哦,没什么。

被他灼热的视线看得有些不自在,王源飞快打开保鲜盒,喂了一个草莓到他嘴里。

王源:甜吗?

王俊凯:哇好甜。

但是没有你甜。王俊凯冲他笑了笑。

王源:哈哈哈是吧!

王源:甜你就多吃点。

王俊凯开始想着怎么才能试探王源。

王俊凯:你带睡衣过来了吗?

王源:带什么睡衣呀,就穿里面这T恤睡得了。

王俊凯:噢噢噢。

王俊凯:我要不要和前台说一下,今晚换个标间……?

王源:呃,不用麻烦了,就这样吧。

王俊凯:你不是睡不惯吗?

王源:……没事儿。

王源:唔,你困了吗?

王俊凯:我不困呢,聊会儿呗。

王源:好。

王源:你要不要躺着。

王源:不是头晕吗?

王俊凯:你怎么总着急让我上床啊,我什么事都没有,现在……

王源:……谁……谁急着让你上床了!

他的那些细微的表情,王俊凯都看在眼里。

王俊凯:你慌什么?

王源:谁慌了!

王源:让让让让,你不睡我要睡了!

王源坐在床上脱外套,似是无意地瞥了一眼王俊凯,只见他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王源哪哪儿都不自在起来。

王源:你怎么又看着我。

王源:看我长得帅啊?

王俊凯:嗯,看你长得帅。

王源:……

王源不理会他的玩笑话,脱了外套火速钻进被子里。

王源:呼好冷啊!

王源:空调开高点嘛!

王俊凯:嗯,你躲着吧,过一会就好了。

王源:……哦。

王俊凯拿起空调遥控器按了几下,调好了温度之后坐在沙发吃草莓,一颗接一颗往嘴里送。

王俊凯:哎王源儿。

王源:嗯?

王俊凯:今天情人节啊。

王俊凯:你怎么不去约会呢。

王源:啊?我跟谁约会啊?

王源:我一整天不都和你在一起吗。

王俊凯:和你喜欢的人约会啊。

王源:……

王源:那你怎么不呢。

王俊凯:我约了。

王源:……啊。

王源:哦。

王源假装若无其事地问他。

王源:什么时候啊?

王俊凯想了想,要是从邀请王源今晚一起住那天算过来的话……

王俊凯:很早之前就约了。

王源:哦。

王源把被子盖过头顶,生闷气。

王俊凯:干嘛啊你是小乌龟吗?

王源:我冷!

王俊凯:那我抱着你啊?

王源:……

王源一动不动地缩在被子里,王俊凯只看见被子里面藏着个人时鼓起来的小山包,静止了似的。

他忍不住催促。

王俊凯:嗯?

王俊凯:说话啊。

王源蒙着被子,用软软的声音对他说。

王源:随便你,我要睡觉了。

王俊凯继续拿草莓的手冷不丁地抖了一下。

王源闭起眼睛,睫毛却在轻颤,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埋在温暖的被窝里。他紧张又忐忑,却只听见被子外面某人淡定的咀嚼声音。

王俊凯放下空了的保鲜盒,草草去浴室洗漱了一下,然后上床关掉顶灯,只留下床旁边的两盏小灯。

他缓缓的挪到床中央,钻进被子里,从后面抱住了王源的腰。

王俊凯的手臂收得很紧,他抱住王源的一瞬间,闻到之前很遥远现在却变得清晰可闻的属于王源的味道。

他有点鼻酸,把脸深深地埋进了王源的衣领里。

王俊凯:不是说陪我聊一会吗……

王俊凯:你怎么这就要睡了。

王源根本没有想到他会真的抱过来,就算要抱也应该是玩笑的才对,怎么会这么认真,抱得这么紧。

王源喉结动了动,觉得自己心跳快得几乎无法呼吸。

他停顿了好一会,才强迫自己淡定开口。

王源:噢,聊什么啊?

王源的声音特别小,但因为离的很近的缘故,王俊凯还是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王俊凯疑惑的是,怎么他声音一点变化都没有,难道自己猜错了……?

王俊凯:你转过来呗。

王源:干……干嘛?

王俊凯:聊天啊。

王源:噢。

王俊凯说话时的呼吸喷薄在他颈后的皮肤上,王源因此细微地颤抖了一瞬,毫无疑问被紧贴的人所感知到。

王俊凯动了动手臂,但是已经不能缩得更紧了。

王俊凯:还冷?有点抖啊你。

王源:……有点吧。

他们几乎全身都贴在了一起,王俊凯还趁机隔着衣服摸了几下王源的肚子。

王俊凯:那再近一点。

王源:……你想聊什么呀。

王俊凯:聊你啊。

王源:聊我?

被他这么紧地抱着,王源很难一点感觉都没有,再加上每次王俊凯说话都要小声地贴着他耳边讲,热气湿漉漉的,王源想要赶紧脱离这种就快失控的场面。

他趁着王俊凯说话的时候,挪动着身体,有点困惑似的转过身来。

王俊凯:我仔细想了一下。

王俊凯:合租这么长时间,我们还没怎么好好聊……过。

突然和王源脸对脸,王俊凯吓了一跳,霎时间心如擂鼓。

我靠啊,这也太近了……想亲。

他都觉得近了,王源当然也觉得这距离更不好了,转过来以后没过几秒,又准备要转回去。

结果他才刚有这个意图,双臂便立刻被王俊凯桎梏住了,好像对方猜到他要逃,偏不让他如愿。

王源:咳。

王源:你想知道什么……

由于房间里还有两盏小灯没关,他们能把对方此刻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

王源泛红的脸颊,不时躲闪的目光,看在他的眼中无疑成为了一种不自知的诱惑。

王俊凯喃喃道。

王俊凯:我想知道……全部。

王俊凯:所有关于你的事。

王源:……

王源连忙低下头。

王源:我有什么事啊,就普普通通一个人。

欣赏了一会王源此时此刻难得的害羞表情,王俊凯勾了勾唇角,偷偷把手搭在王源的腰上,故意说道。

王俊凯:你腰好细啊,哈哈。

王源:……什么毛病啊!

王源瞪着他反摸了一把。

王源:你更细。

王俊凯:……

王俊凯:你可爱一点行吗。

王俊凯:看在今天是情人节的份上。

王源:啊?

王俊凯:温柔一点。

王源突然间一愣,意识到自己又得意忘形了。

王源:……你把我当谁啊?

王俊凯:王源儿啊。

王俊凯无奈地呼出气音。

王俊凯:你以为呢?

王源:……没什么。

王源好像有点失落,别开脸不想和他对视。

王俊凯轻微地皱了一下眉心,随后忽地笑了。

王俊凯: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王源:嗯?

王俊凯:我喜欢的人是个男生。

王源:……我知道。

王俊凯:嗯?你知道?

王源:你微博。

王源:挺明显的。

王俊凯:噢,你看到了啊。

王源:嗯。

王俊凯:我有时候觉得他也喜欢我。

王源:那挺好的啊。

王俊凯:有时候却觉得他肯定讨厌我。

王源:……

王源:这么复杂。

王俊凯:对啊,太复杂了。

王俊凯:你说我怎么才能知道他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呢?

王源:王俊凯,我有点困了。

王俊凯:啊……?

王源:……你问我这些,我也不知道。

王俊凯:你就不能帮我出出主意吗?

王源:要不你就直接问问他。

王源敷衍地撂下这句话,开始闭眼装困,不想再搭理想着别人的王俊凯了。

王俊凯:行,那我这就问问他。

王源:……哦。

王源真的快被他给气死了,这都几点了就这么着急?

还非得当着他的面去告白?就不能等他走了之后让他眼不见心不烦吗?

王源:你不能明天问吗?

王源:都这么晚了。

王源:人家估计也要睡了。

王俊凯:他还没睡呢。

王俊凯刚刚下了床,假装去拿手机,其实只是紧张得喝了点水。

王源能听见他的脚步声,一下一下,连自己的心跳也随之快了起来,他貌似漫不经心地问道。

王源:……哦,回你了?

王俊凯没答,只是笑了笑,回到床上,故意在王源面前玩手机,还打字,手指快到飞起。

王源只看了他一眼就生气地背过身去。

王俊凯用余光瞥到了,见他模样十分可爱,憋笑憋得很艰难。

王源就听见不断噼里啪啦点屏幕的声音,没好气地说道。

王源:你能不能小声点,我要睡了。

王俊凯:别睡嘛,陪我一会。

王源:你还想干嘛啊?

王俊凯:陪我等一个答案。

一个答案……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答案。

王源不回答好还是不好,缩被子里,大口呼吸了数次,越冷静越想哭。

王俊凯:我还是不敢说……

王俊凯:哇,我好怂啊。

王源:嗯,怂。

王俊凯:……啧。

王俊凯:你就不能鼓励我一下?

王源:不能,我比你还怂。

王源:给不了什么意见。

王俊凯:那你好歹祝福我一下啊。

你还让我祝福你?!王源艰难地送上了并不由衷的祝福。

王源:……祝你能赶上过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王源:行了吗?

行了,够了。

王俊凯把手机随手扔在床头柜上,王源只听见哐当一声,还没等他转头,背后的人就猛地抱住了他。

王源吓了一跳,肩膀一抖。

王源:你干嘛?

王俊凯呼吸声很清晰地从身后传来,夹杂着他不敢去琢磨深究的某些情绪。

王源瞪着眼睛,过了很久都等不来一句解释,实在忍不住了,开口问道。

王源:你……你怎么了?

王俊凯: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过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

王源:……我怎么过啊。

王源:你,你别离我这么近……

王源不安地在他怀里动了动,似乎还有点抗拒他的拥抱。

他这样的反应,王俊凯就更不好意思说了,干脆一言不发地缩在王源背后装鸵鸟。

这个人是傻了吗,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还不明白,太笨了!

又过了一会,王源还是处于懵逼的状态,但由于王俊凯沉默的时间太长,他不禁怀疑这人是不是困得直接睡着了,于是转过了身。

王源没想到身后这人离他距离这么近,他一回头,嘴唇便贴着对方的脸颊擦过。其实只残留了一丝若有似无的触感,而两人四目相对,都愣在了当下。

不知过了多久,王俊凯终于反应过来。他心中猛地燃起一簇冲动的火苗,再也不想多说什么,干脆上手按住了王源的后脑勺,肩膀借力凑了过去,在王源粉红的嘴唇上重重地亲了一下,一下就松开了。

王源一下子睁圆了眼睛,呆呆地看着他。

王俊凯见他这样的反应,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他心想既然对方看起来没有厌恶的神情……那应该可以再来一下吧……

于是他鼓起勇气,闭上眼睛又在那双柔软的唇上亲了一下,再去看王源闪烁着光芒的眼眸。

他一句话也不说,只要没等来王源的拒绝,便继续亲,一次比一次认真地印上那双他凝视过无数遍的嘴唇。

王源从起先的不敢置信,到后来睫毛轻颤地闭上眼睛,即便是闭着眼皮,仍有温热的泪水盈满了他的眼眶。

他慢慢开始回应起来,在王俊凯每一次吻过来的时候扬起下颌,双唇轻柔地碰触。

王俊凯把他拥在怀里,舌尖试探着伸了进去。

王源的呼吸渐渐急促了起来,慌忙抓住王俊凯衣服袖子的手还有点抖,轻启的唇瓣就是他的回应。

他几乎分辨不出钻进口腔的味道是牙膏的薄荷味更多一些,还是被先前那些草莓残留下的甘甜余味占了大半。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味道从舌尖传递到心底,连带着他们的呼吸、体温、心跳全都纠缠在一起。

就……就像在做梦一样……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是谁先要分开,王源快速眨动着湿润的眼睛,触及王俊凯灼灼的视线,加速的心跳始终就没缓和过。

王俊凯终于亲到了喜欢的人,还怔怔地没有回过神来。

王源已经不知所措地想要转过身去,他才连忙伸手拽住。

王俊凯:别走啊!

王俊凯:你,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王源:……你什么意思啊。

王源想到自己刚刚除了一开始有点愣神之外,几乎是全程都在回应王俊凯,然后这个人又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怎么回事,想到这里他就觉得很无措。

王俊凯:我……

王源:……嗯?

他很认真地看着王俊凯,期待接下来能够听到自己想听到的话。

直到王俊凯小声开口。

王俊凯:我告白啊。

王源:……告……告白?

王源:你……

王俊凯:……是喜欢,还是讨厌?你可以告诉我了吗?

王源:……

王源在读懂这句问题的含义之后,果断抱住王俊凯的腰又吻了上去。

心脏真是快要爆炸了。

待到他们再度气喘吁吁地分开,王源才很小声地回答他。

王源:超喜欢。

王俊凯:什么……?

王源:没什么。

王源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收到告白之后的激动和爱意终于有了回应的感动,各种情绪都混合在一起,一时间心潮澎湃。

王俊凯:再说一遍……

王俊凯:你快点再说一遍。

王源:……喜欢你。

王源:超喜欢你。

话音刚落,王俊凯翻身把他ya在了床上,唇间的索wen很激烈,像要把他仅剩的那一点氧气也掠夺走一样,双手还沿着他的yaoxian不停游走fumo着。

王源一开始还很配合,顺从地勾着王俊凯的脖子回应。

后来那双在他shen上摸来摸去的手实在存在感太强了,王源没忍住哼哼了一声,自己听了都一惊,连忙想掩饰过去。

王源:……你干嘛啊

王俊凯:没,我没干嘛啊……

王源:很痒。

王俊凯:噢。

王俊凯以为他这说的是拒绝的意思,便乖乖把手支到一边,不弄了。

王源的脸更红了。

王源:……

王源:我挺喜欢的。

他把王俊凯的脖子搂下来,不知道该说是羞怯还是大胆的举动成功撩拨到了王俊凯的心弦。

他惊讶地看着王源,不多时便再度吻了上去,试图siche王源的衣服,手指顺着撩起的T恤下摆钻了进去。

他们渴望着看到对方沉溺和满足的表情,从接吻到互相fumo的探索,这些对于他们而言全部都是新鲜的体验。

然而紧贴的身体也暴露了一些无法避免的xxxx,王俊凯发现自己好像有了xx之后立马分开了双唇。

他翻身平躺到旁边,还顺便手忙脚乱地把王源被自己扯乱的衣服理好。

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疑惑地眨动着湿漉漉的眼睛,转过去抱住了王俊凯的腰。

王源:怎么了?

王源问得无辜,这让王俊凯更尴尬了。

王俊凯:你还问我怎么了……

王俊凯把他的手从腰上放到身xia,让他碰了一下。

王源像被烫到了一样连忙缩回手。

王俊凯:咳。

王源自己当然也有反应,只不过没好意思说、也没想到王俊凯会说而已。

两人都目视着天花板冷静了一会。

谁都没有睡意,直到王俊凯忽然想起了什么,冷不丁地唤了一句。

王俊凯:小龙虾

王源:???!!!

王源:你怎么知道……

王俊凯:今天你去洗手间的时候看到有人这样叫你。

王俊凯: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吧。

王俊凯: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王源:……

王源冷静了一下。

王源:我以为你讨厌我,我不想小龙虾也被你讨厌。

啥……?什么鬼?!

王俊凯惊呆了,不懂王源怎么会有这种错觉。

我靠……

王俊凯:我哪里讨厌你了。

王俊凯:我喜欢你还来不及。

王俊凯:我刚喜欢你的时候你还不认识我呢。

王源:……

王源:你在说什么啊。

王源:要比起来,我肯定比你早。

王俊凯:可你那个时候不是喜欢网上的我吗?

王俊凯:我可是对你一见钟情哎。

王源:那不都是你吗?

王源:那你还不喜欢小龙虾呢。

王俊凯:我……

王源:你还说要是早一点认识小龙虾……

王源:我靠结果你先认识了王源。

王源:……

王俊凯:对。

王俊凯:很搞笑吧。

王源:哈哈哈哈!

王俊凯:你像傻子一样。

王源:你才傻子!

要傻也是你更傻,我可是一直都喜欢你呢。王源腹诽着,手指凑过去偷偷勾住王俊凯的,在被子下面牵住了。

王俊凯:其实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他笑道。

王俊凯:一直和你接吻就够了。

王源:嗯。

王源:那你就这么做啊。

王俊凯歪着头,凑上去嘬了一下他的嘴唇。

王俊凯:……甜的。

王源笑了笑,刚要仰头,王俊凯却突然松开了他,神经兮兮地说道。

王俊凯:不行,一会再那什么了怎么办……

王源:……

王源:睡觉睡觉!明天你还要赶飞机!

王源:我们……开学见。

王俊凯接收到暗示的讯号,脑袋顶上要是有天线这时候都能竖起来了。

王俊凯:啊……开学就可以了哈?

王源:……你好烦。

王俊凯压住他不让他往旁边躲,紧紧攥着他的手。

王俊凯:开学就可以了吗?

王俊凯眼睛直直地望进他的心底,王源别过头,耳垂已经变得通红。

王源:……嗯。

王俊凯激动地压住他,亲了又亲,良久之后才笑眯眯地对他开开口。

王俊凯:情人节快乐~

王源也噗嗤笑了出来。

王源:情人节快乐。

王俊凯:把你当初对carryon表白的话再对我说一遍吧。

王源:……

王源:……什么啊。

王源:就……我喜欢你。

王源:的歌。

王俊凯:哦。

王俊凯翻身气呼呼地盖住被子。

王源:干嘛呀?

王源再度凑了过去揽住他的肩膀,只听王俊凯忽然小声地开口,语气还挺深情的。

王俊凯:其实我没和别人睡过哦。

王源:嗯。

王俊凯:我高中也不住宿舍。

王源:……你故意的。

王俊凯:想让你陪我睡嘛。

王俊凯:谁知道你拒绝得那么干脆。

王源:上当了上当了。

王俊凯:来这里也只是为了见你。

王俊凯:没有别的事。

王源:……嗯。

王源心里很暖,抱着他也很暖,幸福感快要满溢出来了,闷声笑道。

王源:你怎么这么好呀。

王俊凯:我好吗?以前总和你吵,我还以为你烦死我了。

王源:……以前是挺烦的啊。

王源:后来……

王源:哎呀快睡觉!

王俊凯当场上演了一次笑容渐渐消失的表情包。

王俊凯:你还是更喜欢……

王俊凯:不对。

王俊凯:是你一直都只喜欢carryon的……

王源:……才不是。

王俊凯郁闷地不想说话。

王源见状,突然用一只手遮住王俊凯眼睛,偷偷亲他的唇角,脸红地轻声说道。

王源:只要是你,我都很喜欢。

王俊凯:……骗人。

王俊凯:你以前和我吵那么凶。

王源:那你喜欢我,不也老数落我吗?

王源:我承认我是后来才喜欢你,那是因为原先和你不熟,而且当时觉得你这人太奇怪了,我们刚认识你就老管着我。

王俊凯:……因为你和我想象的,太不一样了。

王俊凯:……谁知道你会那么邋遢啊。

王源:……哦,和你想的不一样。

王源撇了撇嘴,放开放在他眼睛上的手。

王源: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

王俊凯:生气啦?

王源:嗯!

王俊凯:那太好了。

王俊凯:哈哈哈哈。

王源:……

王源:靠,你滚。

王俊凯:都在一起了你怎么还让我滚。

王俊凯:我不。

王俊凯耍赖似的抱住他,晃了几下。

王源:说!你喜不喜欢王源!

王俊凯:喜欢死了。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还没笑够,就感觉他的手又在自己的腰上捏来捏去的,还故意凑到耳廓边上低语。

王俊凯:喜欢到想把你当做礼物拆了。

王俊凯:行不行呀?

王源:不行。

王俊凯:……

王源:好晚了,你该睡觉了!

王源:嘻嘻。

王俊凯: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

王源:……

王源:那我还想亲一会儿行么。

王俊凯凑了过去,凑到离王源很近的位置,在王源要亲上来之前说。

王俊凯:亲完你负责吗?

王源:……负责。

王俊凯:别反悔啊。

王源:噢。

王俊凯:笨蛋……

王源:傻子。

 

 

从王源所在的城市回来,王俊凯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他是以暗恋者的心态去找王源的,谁知道竟然在情人节那一天之内就完成了双双掉皮然后接吻,关系突飞猛进。

直到他走的时候,王源还没适应身份的转变,去机场送他也没有什么亲昵的举动,就是一句走了、到家告诉我一声。

虽然他们确实在那天晚上腻腻歪歪亲来亲去直到凌晨才聊着聊着睡了过去,但,这一切都像被按下了快进键,这个剧情还没弄懂,已经跳到了下一单元。

那天回到家以后王俊凯把王源送给自己的礼物小心翼翼地从行李箱取出来,还摆在书桌上给王源拍了张照。

他们才聊了没两句,就发现聊得特别艰难,匆匆结束了对话。怪只能怪以前的他们平常几乎不会聊天,也没有什么话题好聊的,每次一说话不是吵架就是即将要吵架。

现在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了,吵也吵不起来,想好好聊,又还没有适应新的身份。第二天的王俊凯光是想想要怎么和王源开始聊天就想了好几个小时。

最后,他用一个随便看看都知道是没话找话的开场白,和同样在愁怎么和他说第一句话的王源聊了起来。

2月16日 晚上20:15

K:我家拖布居然被狗给咬坏了[发怒]

K:你说我要不要现在出去再买一个新的

Roy:哈哈哈哈哈哈哈

Roy:我给你网上买一个好了

Roy:什么样的啊

K:啊??拖布还要上网买?

Roy:大冷天的你还出去啊

K:我感觉还可以

K:顺便把狗扔出去,不要了[微笑]

Roy:别呀

Roy:你不养我养

K:那你现在就把它抱走吧

K:[图片]

K:像一只兔子一样

Roy:啊!!!!

Roy:什么时候开学啊

Roy:好慢

K:干嘛着急开学啊,假期不好吗

Roy:开学了就可以见到它了呀

K:那我呢

K:你对于见到我这件事

K:不兴奋吗

Roy:咳

Roy:就

Roy:还好吧

Roy:怎么不说话

K:那我让它自己过去,我就不去了

K:也没有人,想见我

K:[大哭]

Roy:哈哈哈哈哈哈哈

Roy:你真的不去了?

K:不

Roy:那说明你也不想见我

K:你都不想见我,我干嘛还想见你

Roy:[快哭了]

Roy:我可爱啊

K:哪里可爱了

K:你给我说说

Roy:我帮你养狗狗

Roy:我还可以帮你买拖布!

Roy:拖布布!

K:这些重要吗

K:那你给我暖床床吗

Roy:……

Roy:……可以啊

K:[发呆]真的假的

Roy:真的

Roy:人呢[发呆]

K:那个……我问你一个问题啊

Roy:嗯?

K: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吧?是情侣了吧?

Roy:……是……吧。

K:吧?!

Roy: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

Roy:呃

K:那如果我觉得不可以呢

K:你就白给我亲了?

Roy:……

Roy:白给你亲也没啥啊,毕竟你也给我亲了嘻嘻

Roy:你觉得不可以 我就追你

Roy:[微笑]

K:哇,那不可以

K:你快来追我吧

Roy:……

Roy:王俊凯请你不要得寸进尺

K:你自己说的啊,这又不是我提的,我本来已经当你是我男朋友了

Roy:那就是!是是是!

K:但是你想追的话,我还是要满足你的

Roy:[尴尬]

Roy:你好烦

Roy:你猜我现在在听什么?

K:……carryon

Roy:[图片]

王源发来的图片上是C君,也就是王俊凯,昨天在网站上发的新歌。

Roy:嘿嘿嘿

Roy:很好听!

K:唱给你的

Roy:(*/ω\*)

Roy:我真是追星赢家

K:但是你能不能忘了他,我偷电瓶养你

Roy:不能

K:……靠

K:你到底是喜欢carryon还是喜欢王俊凯啊

Roy:???

Roy:有什么区别?

K:以前你总看我不顺眼,那是对现实中的我

K:后来你对carryon的感情转移给我,也是在知道我小号之后吧?

Roy:……

Roy:你等会儿

Roy:难道你在吃你自己的醋??

K:我,和carryon,不一样

K:难道你觉得一样吗?

Roy:但是我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啊,有什么问题吗

Roy:那你还不喜欢小龙虾呢,我也没纠结呀

Roy:你到底怎么啦

K:……我也有点喜欢小龙虾的,所以那段时间一直找你聊天,我觉得我很渣你知道吗,早知道是一个人……那我就不纠结了

Roy:噗

Roy:哈哈哈哈

Roy:你好可爱哦

K:可爱个鬼啊

K:你实话告诉我,在知道我是carryon之前,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Roy:那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

K:……什么秘密

Roy:我刚搬进来的时候,你帮我搬行李,当时天气热,家里空调不是还坏了么,你低头的时候有汗从额头滴下来,头发有点湿

Roy:我当时

Roy:……有点心动

Roy:……但是没想到后来你这么管家婆

Roy:[微笑]

K:[发呆][发呆][发呆]

Roy:但是后来快放寒假的时候

Roy:你又变得不那么烦人了

Roy: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Roy:就好像还挺喜欢你的[发呆]

Roy:后来知道你是carryon 我简直

Roy:[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K:……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Roy:嗯?

K:从在学校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再没觉得谁比你更好看

K:你宿舍门口的租房小广告,我贴的,只有那一张

K:你不来我就一个人住了

Roy:……???

Roy:你故意的?

K:当然了

Roy:我靠

K:还有房租,你交的价格,是总价的三分之一

Roy:……

K:不然你觉得怎么会这么便宜

K:大傻子

K:不过既然现在我是你男朋友了,那三分之三都应该是我来交,你记得给我暖床就好了

Roy:……

Roy:……

Roy:……

Roy:怎么还不开学??!!

K:又怎么了

Roy:想你

Roy:[大哭]

Roy:我靠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啊

Roy:太夸张了吧

Roy:[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K:……你难道就没有觉得奇怪吗,小广告,还手写

K:都不打印的

Roy:……

K:只有你这么笨会信了

Roy:房租还是要算清的!

Roy:不然感觉我被你包养了一样

Roy: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魅力如此超群

K:我是真的想包养你

K:你给我个机会吧

Roy:……

Roy:我也想包养你,你答应么?

K:可以啊

Roy:……

王俊凯怎么答应得这么爽快啊……王源仔细想想,好像并付不起全部房租。

K:那下个季度的房租……?

Roy:咳

Roy:我们能不能换个小点的房子你看?

Roy:比如,我觉得一个房间就够了

Roy:[微笑]

K:……我没想到你这么主动

K:你等下

K:我缓缓

Roy:……

Roy:你慢慢缓吧

Roy:我去洗澡先

Roy:886

K:等等

K:不行啊

K:你打游戏实在是

K:太吵了

K:[衰]

Roy:???

Roy:你嫌弃我?!

K:不不不不是我嫌弃你

K:是,讲述一个,事实

Roy:[微笑]

Roy:行吧

Roy:两个房间

K:以后你的房间你就用来打游戏吧,然后我们睡我那里

Roy:两张床

Roy:[微笑]

K:我会提前一天回去把你房间的床扔出去

K:你看怎么样

Roy:不怎么样!

K:换成狗窝不错吧

K:省得他偷看我俩

Roy:偷看我俩什么?

K:做爱心小蛋糕

K:省略后四个字

Roy:……

Roy:yhsq 举报了

K:什么?

K:yhsq是什么

Roy:没什么

K:你还要举报我?!

Roy:我要去洗澡了

K:那你去吧,我等你

Roy:洗完澡我要打游戏

Roy:想必你是不想陪我

Roy:毕竟我很吵

K:[发呆]你还要打游戏

K:游戏有我好玩吗

Roy:……

Roy:我这周都没直播呢!

Roy:你要不要来一起啊

K:我怎么一起

K:我去看你吧

Roy:一起玩儿呗

K:好吧,那就一起玩吧[快哭了]

K:我又没有别的选择

Roy:等会儿再和你说哈 刚刚说完去洗澡后我衣服都脱了 还在这边和你聊半天哈哈哈哈我快冻死了

Roy:干嘛呀 这么可怜兮兮的

Roy:等源哥回来宠你

K:好,你快点去洗吧,回来再说

评论(156)
热度(1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袖离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