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对话体】合租实况(六)

半小时后,王源洗完澡从浴室出来。

他先是在微信上和王俊凯说了一声自己洗完了,然后打开电脑,进入熟悉的直播界面。

他感觉自己已经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直播了,在他没有直播的期间还发生了这么多事,三言两语都概括不完。

订阅过他直播间的粉丝纷纷赶了过来,刷屏最多的就是活久见。

然而久未露面的小龙虾本人,就连直播间里新版本的聊天窗口都看了半天才明白怎么回事。

Lv8.小龙虾后援会:第一!!!!!!!!!

Lv8.小龙虾后援会:呜呜呜呜呜好想你啊

Lv3.bb机机机:活久见了,主播好

Lv7.澡泽菌:我是第几?!?!

王源拿出耳麦戴好,打开变声软件,难得在游戏之前互动了几句。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好久不见啊,那个……新版本好搞笑啊,我差点没看明白。

Lv6.可乐豆花: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是你消失之后更新的第二个版本了我的傻龙虾

Lv5.还有一首歌:握草我看见了谁?!奶奶你喜欢的主播肥来了!!!

Lv8.小龙虾后援会:呜呜呜呜呜呜呜只想哭,呜呜呜呜呜呜

Lv6.萌货小可可:你消失了这么久,跑去哪里了啊?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我没去哪呀,旅游回来有段时间了,就是在家宅,然后和……朋友,和朋友出去逛一逛啥的。哎不多说了,我上游戏咯。

Lv8.小龙虾后援会:呜呜呜呜再聊一会嘛好想你,大家都在微博打卡今天小龙虾上线了吗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噗……我上次有看到你们艾特我,不过当时心情不太好所以就没回来直播。哦对了你不说我还忘了,我先把直播分享到微博上去。

Lv7.澡泽菌:心情不太好??怎么了吗??你之前真的,吓死我们了,都以为你要退圈了

Lv6.可乐豆花:是啊那段时间大家都好丧hhhh今天直播多久呀?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一会又要溜了吧?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现在心情好啦,现在心情超级好!今天就先来一局吧。我开始咯~

王源一打起游戏来,有时候就会忘记看手机,他开局之前还特意看了一眼王俊凯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既然没有他就只好先进游戏了。

等到王俊凯回复他,他正好是游戏打得最激烈的时候,根本没有空顾得上看手机,王俊凯只前后发了两条,就没有再轰炸他了。

直播间的弹幕在全屏游戏时也会显示在右下角,王源打着打着忽然感觉弹幕暴增,而且刷屏的速度也很快。

他趁稍微空闲一点的时候特意切出去看了一眼,然后扫过屏幕就马上回来。他这才知道,原来王俊凯这个家伙微信上找不到他就干脆来这里了。

Lv8.小龙虾后援会:小可爱今天打得很兴奋嘛,看来是真的心情很好

Lv6.可乐豆花:不会是恋爱了吧hhhh

Lv6.萌货小可可:握草你别吓我。让我做梦好不好QVQ

Lv7.澡泽菌:不会的,小龙虾不是喜欢C君吗

Lv8.小龙虾后援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的

Lv6.可乐豆花:他对C君的喜欢是变质的喜欢?!?!?!

carryon:你今天怎么打得这么顺手,假期没少练游戏吧

Lv8.小龙虾后援会:我感觉是

Lv8.小龙虾后援会:???????????????

Lv6.可乐豆花:握草尼玛我看见谁了?!这是高仿?!

Lv7.澡泽菌:这好像不是高仿啊!!活的C君?!?!?

Lv6.可乐豆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表白C君

Lv8.小龙虾后援会:小可爱你快看公屏啊你男神来了啊!!!!!!

王源火速结束战斗,手指在键盘上打得飞起,全程一言未发十分专注,心里只想把游戏尽快打完好来和carryon——也就是他男朋友王俊凯说几句话。

屏幕上终于出现了胜利的提示,王源退出游戏,关闭了直播的屏幕,切换到公屏上。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你怎么来了啊,看我直播呀?

王源说着,还有点心跳加速。要知道,这是他们交往之后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交流。

在众多内容杂乱的弹幕中找carryon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源脸都要贴屏幕上了,才看到飘过来的文字。

carryon:你不回我,我只好来看你直播了。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啊哈哈,我这不是打游戏没看到嘛。

carryon:你的变声器声音真的很难听。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难听?难听你也得凑合听,略略略。

carryon:嗯,没有你本人的声音好听。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咳,谢谢夸奖啊!

carryon:第一次听你讲话的时候,就觉得你声音很特别,很甜。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什么甜啊喂!!我这是帅气,酷,OK?

carryon:还是甜。

carryon:反正我现在回家了,你打不到我。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哈!总会有机会打到你的!你等着吧!

carryon:那我等着。

小龙虾外卖研究协会:行了行了,我下播,微信聊吧。各位,我走了啊~拜拜~

小龙虾一下播,carryon果然也消失了,非直播状态的公屏里难得还处于刷屏中,他们留了一众人风中凌乱。

Lv8.小龙虾后援会: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一缓………………

Lv6.可乐豆花:我也要缓一缓,这俩人竟然就这样把我们扔下就溜了??莫名感觉吃了一口狗粮

Lv6.萌货小可可:感觉吃狗粮+1,有没有哪位好心人能总结一下刚刚他俩都聊了什么,我没注意看C君的弹幕,太难找了

Lv7.澡泽菌:我刚刚录音了,你们等我对一下

Lv8.小龙虾后援会:他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我记得以前不应该是我家小可爱单箭头吗?

Lv6.可乐豆花: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互粉关系哈哈哈哈

Lv6.可乐豆花:那个澡泽菌你有没有整理好呀,记得把录音发微博我要再听一遍,感觉小龙虾和C君说话就像撒娇一样好可爱哦

Lv7.澡泽菌:好,总结来了

Lv7.澡泽菌:1.两人在微信上经常聊天,关系很好,好到小龙虾不回复C君就到微博直播间找人的那种

Lv7.澡泽菌:2.小龙虾和C君这段时间应该面基了一次,因为C说现在回家了你打不到,说明回家之前可以打到。结合开播的时候小龙虾说陪朋友出去逛,我猜就是带C君吧。不负责任地猜一猜哈

Lv7.澡泽菌:3.C君夸小龙虾声音好听。反正我是觉得蛮宠的厚,你们自行想象一下就好了

Lv6.可乐豆花:沃日!前段时间微博上是不是有人说要站他俩的CP!还有人吗!!我要开始磕起来了!!

Lv8.小龙虾后援会:我tm磕爆!!!!!!

Lv7.澡泽菌:哦对还有,他们现在已经去私聊了,不带我们玩qwq

Lv8.小龙虾后援会:哦

Lv5.还有一首歌:哦

Lv6.可乐豆花:哦

 

 

自从上次直播间互动以后,小龙虾和carryon收获了不少cp粉,俩人微信里也经常聊起这件事,每次聊都很欢乐。

但王源想着,王俊凯应该不希望在网上透露更多生活上的事吧,就识趣地没有问要不要在微博上公开一下恋情。

又过了几天,临近开学,王源定了提前一天回学校的机票,王俊凯说会比他先到一天把家里收拾收拾,王源当然举双手赞同。

回去的前一天下午,王俊凯给他发来一张客厅的照片,看样子是要现在开始收拾了。

K:[图片]

K:一个假期没回来,客厅好多灰,我感觉还得收拾半天

Roy:哈哈哈你已经到啦

K:中午到的

K:抱着狗顽强地坐客车回来的

Roy:带来啦!!

Roy:我看看!

K:你快点过来,见活的

Roy:我明天就到!

Roy:你先让我看看嘛

Roy:你自己也要入镜

Roy:嘻嘻

K:要求这么多

K:我拍了你给我什么好处啊

Roy:emmm……我也给你拍一张

Roy:我家新买的大冰箱

K:谁要看你家冰箱啊

Roy:……

K:我是问你回来之后给我什么好处

Roy:你想要什么好处啊

K:做爱心小蛋糕

K:省略后四个字

Roy:……

Roy:yhsq

K:yhsq到底是什么

Roy:你猜啊

Roy: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Roy:洗干净等我啊

K:啊?!

Roy:[阴险]

K:你的觉悟现在已经这么高了吗

Roy:还好还好

K:那我要提前出去买东西

Roy:啥啊

K:yhsq要用到的东西啊

K:[阴险]

Roy:哦

Roy:好啊

K:那我去了

K:等我一会哦

Roy:等会儿

Roy:先拍照片给我!

K:唉……

Roy:?

K:你对狗还真是比对我执着啊

Roy:……

K:[图片]

Roy:为什么只有狗

Roy:你呢??

K:我伤心了

Roy:啊

Roy:别呀

Roy:再拍一张你自己我看看

Roy:[坏笑]

  

(……略)

  

Roy:话说

Roy:我刚刚就想问了

Roy:墙角那是个什么东西啊

K:嗯?

K:嗯……别人送的东西

Roy:礼物?

Roy:包那么好看

Roy:谁给的啊

K:一个朋友,不知道从哪知道我住这里,下午来的

Roy:?

Roy:什么朋友啊

Roy:到家里来的吗

K:高中室友

K:嗯嗯

Roy:什么叫不知道从哪儿知道你住这里

Roy:怎么听着这么奇怪

K:就也没和我打声招呼,直接就来了

K:我高中不是,没怎么住过寝室吗

K:联系的很少

Roy:哦

Roy:是有什么事么

K:就是聊了一些高中的事

K:没什么特别的

Roy:本来好像是没什么

Roy:但我怎么总觉得你这么心虚??

Roy:有故事?[微笑]

K:……

K:这是你的直觉吗

K:真的,有点可怕

Roy:而且送礼物感觉也……还包成这样

K:你没看我都没拆吗

Roy:我哥们应该不可能干这事儿吧

Roy:???真的有故事?

K:不敢拆,我都怕他送手liu弹给我

Roy:??有仇啊?

Roy:你抢过他女朋友?

K:……当着很多人的面拒绝过他,算有仇吗

Roy:哈?????

Roy:拒绝他什么啊

K:……告白呗

Roy:?

Roy:你室友?

K:嗯,男的

Roy:我靠,你怎么老和室友纠缠不清

K:……???

K:我靠。我俩算纠缠不清吗

K:我俩挺清楚的啊

K:两情相悦

K:我和他也挺清楚的啊,他单箭头

Roy:[微笑]你确定吗

K:我有什么不确定的

Roy:那人家干嘛还专程来找你 还送礼物啊

K:他现在有男朋友了,他自己和我说的

K:我说哦好巧我也有了

Roy:……

Roy:哦这样

K:就这样啊,那不然嘞?

Roy:好吧

K:我和他又没什么

K:他就待几个小时就走了

K:两个小时

K:还是三个小时来着

Roy:[微笑]

Roy:你俩聊天聊几个小时

Roy:他男朋友为什么不生气

K:他男朋友没来啊

Roy:哦

Roy:正好我也没在

Roy:很棒

K:我还把你的照片给他看了,他说你很帅,就是眼光不好喜欢上我了哈哈哈哈

Roy:哦

Roy:谢谢他

K: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不是他,我应该一直不知道男生还可以喜欢男生吧

Roy:?

Roy:还是你启蒙老师呢

Roy:很可以

K:…………

Roy:怪不得给你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K:什么启蒙老师

Roy:没什么

K:你怎么突然,变冷淡了……

K:是你自己要问的嘛[委屈]

Roy:我的错[微笑]

Roy:我去收拾行李啦

K:什么你的错……

K:你去吧

Roy:嗯,拜拜

K:??拜拜??

虽然王源也知道这种气生得好像有些无理取闹,但刚开始热恋的小年轻过不去别扭这个坎也是很正常的。王源独自生闷气,很快王俊凯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K:喂

Roy:?

K:你怎么了

Roy:没事啊

K:是不是我说他你不高兴了

Roy:没呀

Roy:对了你记得帮我把柜子里的被子拿出来晒晒

K:床我都给你扔了,晒什么被子呀

Roy:[微笑]

Roy:你明天

Roy:一个人睡

Roy:嘻嘻

K:Why?!

K:不是吧?!为什么啊

Roy:就我突然想一个人睡

K:一个人睡多冷啊

K:还是我抱着你呗

Roy:一个人睡可以在大床上翻滚

K:你也可以在我身上翻滚啊

Roy:不必了

K:[委屈][委屈][委屈]

Roy:干嘛呀

Roy:委屈?

K:好委屈

K:不是说好帮我暖床的吗

K:怎么突然又要分床睡[委屈]

Roy:我帮你暖

Roy:暖完我再回去

Roy:说话算话吧

K:暖床的意思是让你暖我,不是真的让你去暖那张床!

Roy:不好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

Roy:暖床

K:……

K:我做错什么了吗……

王源觉得王俊凯这样好可爱,可爱到让人想多欺负一下。他坏笑着勾起嘴角,明明没有怎么生气,却在微信上假装成很生气要冷战的样子。

Roy:你没做错什么

Roy:就是我突然想自己睡啊

Roy:难道不可以吗

K:当然不可以了!

Roy:凭啥

K:你已经不止是你自己的了,你还是我的啊

Roy:你讲点道理好不

K:我怎么不讲道理了,我也是你的啊……

Roy: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一些私人空间

K:这像是结了婚好久以后的情侣间才会说的话……

K:我们明明

K:还在热恋啊[委屈]

Roy:早说晚说都一样啦

K:那早睡晚睡还都一样呢,你怎么不明天就和我睡

Roy:没有理由

K:[委屈]好吧

K:那……你不想和我睡那就再等几天吧

王源把手机扔到一边,抱起床上的枕头在被子上滚了一圈。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委屈的王俊凯为什么这么可爱”“我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可爱”,无数条类似的弹幕飘过。

王源迫不及待想见到这个人,想抱一抱他亲一亲他,或者继续欺负他,看他委屈巴巴地哄自己一起睡。

他可能被王俊凯挖掘到了潜在的恶劣因子吧。

Roy:那明天见啦

K:嗯啊,我去收拾收拾

K:等你回来

 

 

王源也有点佩服自己的忍耐力。

他为了假装成很生气不愿意搭理王俊凯的样子,就连上飞机之前都忍住了没给王俊凯发消息。

他特意定了接机的专车,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赶回合租的公寓,就是为了早一点看到王俊凯而已。

然而到了家门口,王源整理了一下衣摆领口,清了清嗓板起脸,面无表情地用钥匙打开了公寓门。

他回来也不吱一声我回来了,王俊凯人还在房间里录歌,可能是录到一半吧,听见客厅传来开门的声音,立马扔下录了一半的音跑到玄关。

王俊凯狂奔过来,根本没注意看王源是什么表情,就捧着脸亲了上来。王源猝不及防被他抵在门上,鞋都没来得及脱。

他从室外带进来的凉气立刻被属于另一个人的温暖的体温所替代,王源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最后还是乖乖仰头和王俊凯wen到了一起。

过了好一会,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王源抹了抹红zhong的嘴唇,小声抱怨。

王源:……你干嘛啊?

王俊凯:亲你啊,还不够明显吗。

王源:哦。

王源:你往边上挪点儿,我把行李放进去。

王俊凯:我帮你。

王源:不用啦就这一个。

王俊凯不顾他的反对把行李抢过来,推进了自己的房间里,一边推一边转移话题,免得王源注意到自己放行李的地方不对。

王俊凯:啧,就不能热情一点嘛,这么长时间没见了。

王源:要怎么热情啊……我去下洗手间哦。

王俊凯:喂……

王俊凯有点无奈。就知道这一天王源没给自己发消息肯定是还在闹脾气,他又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哄,只能无措地站在客厅里等王源出来。

王源:嗯?你怎么还站这儿啊?

王俊凯:抱!

见王俊凯歪着脑袋朝自己伸出手,王源差点就破功了,笑意刚刚蔓延上嘴角,眼睛正好一瞟看见了墙角那个礼物,硬生生憋了回去。又不乐意了。

王源走上前敷衍地抱了抱他,像对待普通朋友那样毫无热情可言,王俊凯没有泄气,直接拽住了他的手。

王俊凯:还生气呢吗……

王源:没呀,我生什么气啊!

王源:对了!狗狗呢!

王俊凯:我藏起来了,看你能不能找到。

王源:哈??你有毒吗?

王源在客厅里四处找找,又进自己的房间看了一圈,就在他准备去找王俊凯卧室的时候,这人说话了。

王俊凯:找不到就认输吧,而且还要答应我,不可以再生气了。

王源:我没生气。

王俊凯:真的?那晚上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睡了。

王源:……你做梦。

王源:起开起开,我去你房间里找找。

王俊凯:不起。

王俊凯熊抱住他,像个大型挂件一样缠在他的背上,王源险些被他压弯了腰,挣扎着回过头。

王源:你耍赖皮!我这样怎么找狗啊?

王俊凯:明明是你耍赖皮,答应了要和我睡,才几天就翻脸了。

王源:哦,是我的问题?

王源:你昨天都答应了,要不要我翻聊天记录啊。

王俊凯:源源……

王源:哼,就不。自己睡。

王俊凯:为什么我脱单了还要自己睡啊,这不对啊。

王源:你脱单了为什么不能自己睡啊,你又没结婚,还很自由。

王俊凯好像是愣住了,总之是一动不动一言不发地呆了几秒钟,然后才很认真地说。

王俊凯:那你和我结婚吧。

王源:……

王源诧异地侧头看他,光从表情来看王俊凯竟然还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王源缓缓别过脸,吸吸了鼻子。

王源:你干嘛呢……

王俊凯:在和你求婚啊~

王源:别闹了,狗呢,你狗叫什么名字啊?

王俊凯放开了他,在他身后浮出一丝坏笑。

王俊凯:狗就叫圆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你拿我当宠物呢???

王源:很好王俊凯,你完了,再见。

王俊凯:我也是你的宠物,不然我们不养它了,你把我养在身边吧。

王源:……

王源:你寒假在学习情话大全吗?!

王源:朋友,我们拒绝尬撩。

王俊凯:……就一个礼物而已,我都没拆,你至于气到现在吗?

王俊凯有点难过,以为王源真的是因为这件事生气了,还是哄不好的那种。他绕开王源回了房间,开门的瞬间一只毛茸茸的小狗从门缝里挤了出来。

王源:诶!!!

王源:圆……俊俊!你在这儿啊!怪不得我刚刚好像从你房间里听到挠门的声音了!

王源:来哥哥抱一下!

王俊凯:……

王俊凯:嘟嘟,回来!

王源:……嘟嘟?

狗狗现在还是更听王俊凯的话多一点,虽然对第一次见面的新主人有点好奇,可还是在王俊凯的呼唤里掉头啪嗒啪嗒跑回房间。

王源心想,完了,好像是,玩砸了。他犹豫要不要主动去王俊凯房间给个台阶下,没想到过了一会王俊凯就抱着狗出来了。

王俊凯:我们走,他不要我们了。

王源:谁说不要啦!回来回来~

王俊凯:不回来。

王源:王俊凯。

王俊凯:干什么。

叫了他的名字,王源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心里有点小委屈,明明是他先招惹别人了啊,还不允许自己有点小脾气了?

虽说是故意的吧没怎么生气,但怎么可以这么快就不耐烦了……王源听到他那一句生硬的语气,不由得低下头。

王俊凯过了一会没等到他回答,回头看见王源这副模样,心一下子就软了,赶紧扔下狗跑了过来。

王俊凯:……你怎么了?

王俊凯:好好好,不一起睡就不睡了,你别生气了啊……

王俊凯:我下次肯定把家里门上两道锁,谁来都不给开,管他什么以前的同学啊还是什么,都不给开!你看行吗……?

王源抬头瞪了他一眼。

王源:我要抱嘟嘟。

王俊凯:给给给,给你给你,都给你。

王源撇撇嘴,从他手里接过小狗,坐在沙发上开心地逗狗玩。王俊凯摇摇头,认命地叹了口气,去王源的卧室帮他把被子铺好。

王源注意到他临走的表情,抱着狗慢悠悠地逛回自己的房间。

王源:你这什么表情呀?

王俊凯:想哭的表情。

王源:哭什么啊?

听到王源明知故问,正在铺床的王俊凯干笑了两声。

王俊凯:我的男朋友太爱我了,一点点事都要吃醋。

王源:……

王源翻了个白眼,把狗放到地上,这时才有空脱下外套。

王俊凯:哦对了源源,你今天还直播吗?

王源:不了吧,有点累。

王俊凯:你的小粉丝都在我微博评论底下问了,问小龙虾大大什么时候恢复从前的直播时间。

王源:……

王源:厉害了,上次也有人问我你什么时候发歌呢。

王俊凯:我新歌还没录完,你回来之前我还在录呢。

王源:听到了一点。

王俊凯:好有趣啊她们,是合格的cp粉了哈哈哈。

王源:诶C君!

听到王源叫自己的圈名,王俊凯很不适应。

王俊凯:干嘛呀……

王源:以后你唱歌我是不是能第一时间听到啦?

王俊凯:你想在我旁边听吗?

王源:嗯嗯。

王俊凯:不行……你在旁边的话,我唱不好……

王俊凯:除非你和我一起唱。

王源:我?和你一起唱?

王俊凯:对呀,我们合唱吧。

王源:你不怕我毁了你的歌吗哈哈哈!

王俊凯:你声音这么好听,怎么会毁歌呢。

王俊凯:而且我听你唱过,你洗澡的时候~

王源:……

王源:但我从来没录过歌,感觉很奇怪。你粉丝会不会不高兴啊?

王俊凯:我粉丝为什么不高兴,她们现在全都是我俩的cp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哈哈哈??也是啊,那我也是你cp粉。

王源:嘻嘻。

王俊凯:那下次我直播的时候,我们一起唱吧~

王源:……嗯,好的……

王俊凯帮他铺好了床,又将他行李搬回来,整理里面的衣物。王源看他这样忙前忙后,想上去帮他一起弄,却有些无从下手。

王源:好贤惠啊你!

王俊凯:贤惠啊?想嫁吗?

王源:……

王俊凯看他靠在门框边,有些脸红的样子,忍不住加快了收拾的速度,一切搞定之后拍拍裤子走到了他的面前。

王俊凯:不想嫁的话,就亲一下也行。想亲吗?

王源:……噢。

王源:别问我啊……

 

王源觉得自己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可厉害了。

要是搁在以前他绝对想象不到,自己有一天会做出约等于勾引的举动,在去洗澡之前当着王俊凯的面脱下衣服,脱到一半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呈定格状愣在原地的男朋友。

他有些脸红,自己也无法解释动机,只能骗自己说忘了王俊凯还在自己房间里没出去吧。

王源:出去出去,我要去洗澡了。

王俊凯:喔……

王俊凯有点慌乱地跑走了,王源看着他的背影傻笑。可能恋爱确实会影响人的智商吧,他又在洗澡的时候哼歌,回味了几遍刚刚王俊凯精彩的表情。

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正好听到了动静,从自己的房间探出脑袋。

王俊凯:源源?你洗好了吗?

王源:……你耳朵怎么这么灵?

王俊凯:我帮你吹头发吧。

王源:嗯……行啊。

得到允许之后,王俊凯笑容灿烂地溜到王源的房间,一边吹头发一边帮他按摩,王源懒洋洋地窝在他怀里,舒服得一动也不想动。

王俊凯:一会要睡觉了吗?

王源:对呀,你也该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不要赖在这里。

王源:哦还有,嘟嘟今天陪我。

王俊凯:还有没有人性啊!你不陪我还要把我的嘟嘟抱走……

王源垂着眼睛,表情很是可怜。

王源:那嘟嘟和你睡吧,我自己一个人睡就好了。

王俊凯:……别,我自己睡,它陪你。

王俊凯:替我陪你。

王源:嘻嘻。

王俊凯:谁叫你,喜欢它不喜欢我。唉。

王源:谁说的!我喜欢……我都喜欢!

王俊凯:嘟嘟有的待遇我没有,还说都喜欢呢……

王源:你哪儿没有啦,我还陪你打游戏呢,我陪嘟嘟打游戏了吗?

王源义正辞严地说,好像很有道理,很快又遭到王俊凯的吐槽。

王俊凯:它要是能打,我看我连陪你打游戏的机会都没有了。

王源:不会的,我还是很看好你的,嘿嘿嘿!

王源:好了头发干了,我要睡觉了。

王源:请你、出去。

王俊凯咬了咬牙,又贴过去讨了个吻,和王源腻腻歪歪地亲了一会,才不情不愿地走到门边。

王俊凯:那,晚安?

王源:晚安,帮我关下灯,谢谢!

王源怀里抱着乖巧的狗狗,柔顺的头发贴在枕头上,轻轻闭起了眼睛。

也不知道这个画面哪里刺激到了王俊凯,本来已经打算向现实低头回自己房间睡的他,忽然下定决心打算耍无赖耍到底了。

王俊凯遛去洗漱,洗漱完毕之后再度跑回王源房间,进门就凑过去要掀王源的被子,看样子是要强行过来同床了 。

王俊凯:我回来啦!

王源:???!

王源:你回来什么你回来了!

王源裹紧了被子,还被王俊凯挠颈窝里的痒痒肉左躲右躲,却始终没有松手,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就是不让他进来。

王俊凯:我的宝贝在呼唤我,要我陪睡呢。

王源:谁呼唤你了??

王源把脚伸出被子踢他,结果被他一把抓住了脚踝。

王俊凯:我说嘟嘟。

王源:……嘟嘟好着呢!

王俊凯:你把被子打开我问问它,不然我继续挠你痒痒了。

王源:……那你问!

王源:嘟嘟,跟哥哥睡觉很开心吧?

王俊凯:它说要两个一起抱才开心。

王源:它没有。

王源:它已经腻了你了。

王俊凯:那你也腻了我了吗?

王源:那当然……

王源:没有。

王俊凯:源源我好冷啊。

王俊凯抽了鼻子,开启计划好的耍无赖模式,说什么我冷呀我要感冒了,实际上这屋里空调开得这么高,会冷才怪。

王源:……那你还不快回去!盖厚点的被子!

王俊凯跪坐在床边,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王源嘟嘟囔囔,摸摸王俊凯头发。

王源:你干嘛呀,不是说好的嘛,怎么又回来了……

王源把被子掀开一点,手搭过去,抱住了他。王俊凯看到曙光,立马紧紧回抱住他。

王源:那……这样还冷么?

王俊凯:要抱紧我才不冷,要全身都贴在一起才行。

王源:……

王源听出来他是在耍赖,忍不住伸手打了一下他的屁股。

王源:要求这么多!耍赖皮!

王俊凯:我们在同居啊,当然要,这样了……

王源:我们是合租!

王源:合租!

王俊凯:没谈恋爱以前是合租,那谈恋爱以后叫什么啊?

王源:你很烦耶。

王源把头埋进他的怀里,闻着熟悉的味道,喃喃道。

王源:你身上好暖和啊。

王俊凯:嗯嗯。

王源:嗯什么嗯,刚刚还装冷!快给我捂捂。

王俊凯:咳,你手怎么这么凉?我跟你说,下次手凉就放嘟嘟的肚皮上,它肚子可暖和了。

王源:都是你老闹我,不然我刚刚也挺暖和的。

王俊凯:……你怎么比假期时候还要瘦了,再不多吃点都要成纸片了。

王俊凯:我看啊,你也就屁股上还有点肉。

王源:我吃的还不多吗,今天又吃了很多!

王源:啊干嘛mo我屁股!

王俊凯:你刚刚还打我呢,不让我摸啊?

王源:……

王源:烦人。

王俊凯:你让我和你睡,我就不mo你屁股了,成不成交?

王源:……那你还不快进来。

进了被窝以后,两人终于完完全全地身体相贴,像两只怕冷的小动物一样抱团取暖,最后被闷得满头是汗。

  

(……略)

  

王源:别闹了……

王俊凯:知道了,不做什么,就抱着睡,好吗?

王源:……嗯。

感觉刘海被撩起,然后是额头上被温柔地吻了一下,王源忍不住笑了笑。

王源:晚安,男朋友。

王俊凯轻轻地笑了,将他搂紧在怀里。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平躺了有半个来小时,后来可能是因为过于闷热,都松开了拥抱的双臂。

气氛过于安静,王源闭着眼睛,没有太多睡意,轻声问道。

王源:你睡着了吗?

王俊凯没理他,但是他总感觉王俊凯应该没有睡着才对,又小声确认道。

王源:真的睡着了?

王源回过头来,一睁开眼睛,正好看王俊凯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屏幕光泄露了他的小动作,王源本来想偷亲一下的,谁知道正好看见这一幕。

王源:……大哥。

王源心想,还说什么要和我睡,结果在那里看什么看得那么起劲。

他不知道,王俊凯其实是在看微博上他俩cp粉的留言,看到王源发现了自己还醒着,王俊凯就不再掩饰了。

他大方拿出手机,还趁王源转头的时候很自然地啾了一口。王源很嫌弃地推开了他,气呼呼地背过身去。

几分钟后,王源实在忍不住想吐槽的心,再度拿出手机,点开了和王俊凯的微信对话,发送了一条王俊凯的表情包,里面是醒目的几个大字【大家来评评理~】

几乎是立刻,他收到了回复。

K:卧槽,你从哪里搞来的视频截图

Ro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y:在你粉丝那里扒到的

K:[飞常不屑.jpg]

Roy:不屑?

Roy:[微笑]

K:[得劲~.jpg]

23:28

K:…………

K:[老婆,你理我一下好不好.gif]

Roy:[生气地走了.jpg]

Roy:谁是你老婆

K:你说谁是呢

Roy:[别不知好歹.jpg]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y:你刚背着我看什么呢

K:看微博呗

Roy:我们在床上是这么的同床异梦

Roy:微博看什么啊,小龙虾都不在线,你有什么好看的

K:微博看小龙虾的粉丝给我留言呀

Roy:???

K:问我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哈

Roy:卧槽

Roy:真的假的他们怎么知道的

K:猜的呗,现在的小女生眼睛可亮了

Roy:那多不好意思,嘿嘿

K:得了吧,现在所有人都知道carryon是你的了,开心吗小龙虾

Roy:还行还行

Roy:也就是追星典范我本人吧~

K:别贫了赶紧睡觉吧

Roy:你怎么不睡

K:你抱好我我不就来了嘛

Roy:快来

Roy:笨蛋

评论(279)
热度(1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袖离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