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覆雨日常聊天1~4

(多图杀,流量党慎戳!!)

最近几章覆雨正文的内容太严肃了,我们写得也挺累,就放松一下,决定做一些覆雨中凯源的微信聊天记录体。

看下面的tag,是专门用来发这种正文之外的日常聊天截图的,可以订阅一下,看着也方便。发的时候不打凯源tag不打覆雨tag,更新时间也不一定,没准一天多更。

提醒一句:所有的语C都是根据覆雨中的两人来聊的,不要上升真人性格,OOC处还请见谅。


(一)

正文46章的补充和延伸

王俊凯因为梁若思粉丝拉郎配的事去找王源抱怨……




-END








(二)

与正文无关


-END






(三)

与正文无关


-END





(四)

与正文无关



-END





关于备注:我们有认真考虑过他们的身份,尤其是源源,艺人比较特殊,用亲密的备注不安全,如果被别人扫一眼屏幕看到了怎么办。用大名做备注又显得跟生疏,所以不加备注才是最符合常理的。

关于俊俊的头像:就是一个黑白色调的摄影作品,感觉覆雨中他的性格不太像会用自己照片做头像的,也不可能用源源的,毕竟列表里那么多人。

关于嘟嘟为什么不直接用源哥照的嘟嘟:因为覆雨中,嘟嘟是凯源在夜市上花150买下来的泰迪串串,也就是说不是纯种泰迪,如果用源哥家的嘟嘟好像不太符合设定。况且嘟嘟的确没几张照片= =+


OK,食用愉快~

评论(128)
热度(18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袖离分 | Powered by LOFTER